行业名企
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09  播放:385


   神鹰复材隶属于集纺织机械、纺织品、碳纤维新材料及其制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鹰游集团,鹰游集团是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的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培育企业,专业从事碳纤维新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团队拥有特聘专家2名,博导1名,博士2名,硕士10名,本科以上40%。

   神鹰复才是一家集碳纤维、玻璃纤维、芳纶纤维、高强聚乙烯纤维等特种纤维织物、预浸料、短切、复合材料及其制品、配套模具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化复合材料企业,公司已成功开发出碳纤维LED板、碳纤维方舱、碳纤维机械手臂、碳纤维传动轴、飞行器,碳纤维通讯器材等多种复合材料制品,广泛应用于军工、体育、休闲、纺织机械、造纸机械、建筑建材、通讯器材、电子电器及医疗器械等领域。

  神鹰复材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轻量化、功能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