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名企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09  播放:230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懋(厦门)纺织有限公司”)简称“HMT”,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23616.9004万元人民币。
  HMT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汽车安全气囊袋/OPW、安全带、夹网布、防弹布等工业用布。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健全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生产管控及完善的检测体系,为优质产品提供保障。所生产的面料深受海内外顾客的肯定与信赖。
  公司通过ISO9001及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一系列旨在以顾客为中心,持续改进的高效管理制度。始终秉承“热情、智慧、创新、勤奋”的经营理念,强化与顾客互动合作,提高顾客满意度,促进共同发展,成为客户首选的供应商,供应商首选的客户。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