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型材
玻璃钢拉挤型材围栏护栏
2020-06-22 15:21  浏览:16
价格:未填
品牌:江苏创晖复材
发货:3天内
 玻璃钢围栏是种新兴材料,是传统材料的升级产品,是由高分子树脂和玻璃纤维聚合加上工人们严密的计划,借助先进设备加工而成,强度是普通塑料制品的10倍,重量是钢的1/4,轻质高强,更佳坚韧耐冲击,还具有很好的抗疲劳性。

围栏护栏的特点很多,抗腐蚀性强,尤其是抗碳化合物和氯化物的腐蚀性更强;重量轻,运输安装更加便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具有很好的投磁波性,而且外观简洁美观,装饰效果很好;属于环保不可回收产品,降低了环境污染,减少了偷盗的可能性;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不会起泡、脱皮、褪色、发黄、开裂、枯朽和虫蛀;不需要油漆和维护保养,大大降低了成本支出。

电力输变电站(电力设备)非磁性护栏还可以避免金属护栏在高电磁场下的电磁感应带来的发热、高感应电压问题,不会对变电设备产生损坏,避免运行维护人员遭受电击,其耐候性较好,在湿热状态下不发生氧化锈蚀,不褪色,不需要刷油漆保护,不用日常护理,不怕雷击;耐撞击易复原,受到物体撞击后弹性大,能恢复道原形状,拉伸、弯曲强度大,抗疲劳能力约为钢材的50倍允许重复弯曲而无永久变形,其使用寿命可达15-20年。

玻璃钢护栏是环保型无污染产品,由于其不可回收,也避免了不法分子的偷盗行为。安装便捷,不用使用电焊机,不生锈,可以在炎热、寒冷、雷电大风的恶劣情况下不受影响;不会产生电磁辐射,不怕雷击,适用在小区别墅、厂区的外围安全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