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交通运输
玻璃钢胶衣平板 宽幅耐酸碱保温板 低温冷库防腐面板
2020-06-01 16:54  浏览:23
价格:未填
品牌:壹诺
发货:3天内
 玻璃钢平板特点:

轻质高强:玻璃钢平板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超过碳素钢,而比强度可以与优质合金钢相比。因此,玻璃钢平板在航空、火箭、宇宙飞行器、高压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具有优越成效。

1、比强度高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的比强度高,而比模量则不一定高于金属。
2、耐疲劳性能好
疲劳破坏是指材料在交变载荷作用下,由于材料微观裂纹的形成与扩展而造成的低应力破坏。金属材料的破坏是有里外突发展的,往往事先无征兆,而纤维复合材料中,纤维与集体的界面能阻止裂纹扩展,其疲劳总是从材料的薄弱环节开始,逐渐扩展,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抗声振疲劳性能亦佳。
3、减振性能好
复合材料中的纤维与树脂基体界面有吸振能力,故其振动阻尼甚高,可避免因振而致破坏。曾对形状,尺寸相同的轻金属合金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所制的悬臂梁做过振动试验,前者需9s才能停止振动,后者仅需2.5s。
4、损坏an全性能好
纤维复合材料基体中有大量独立的纤维,每平方厘米上的纤维少则几千跟,多到上万跟。从力学观点上看,是典型的静不定体系。当构件超载并有少量纤维断裂时,载荷会迅速重新分配在未破坏的纤维上。这样,在短期内不会使整个构件丧失承载能力。
5、耐化学腐蚀
常见的热固性玻璃一般都耐烯酸、烯碱、盐、海水、并耐湿。热塑性玻璃钢耐化学腐蚀性一般较热固行为佳。一般而言,耐化学腐蚀性主要决定于基体。玻璃纤维不耐氢氟酸等氟化物。生产适应氢氟酸化物的复合材料产品时,接触氟化物表面的增强材料不能用玻璃纤维,可采用饱和聚酯或丙纶纤维(薄毡),基体亦需采用耐氢氟酸的树脂,如乙烯基酯树脂
6、电性能好
绝缘性可达到甚高水平,但亦可做成防静电的或导电的。在高频下能保持良好的介电性能,不反射电磁波,能透过微波。这些性能远非金属材料所能比拟。
(7)热导率低、线膨胀系数小在有温差时所产生的热应力比金属低得多。有的玻璃钢(酚醛基体)耐瞬时高温(3800℃),是很好的耐烧蚀材料。
(8)可制得透明及各种色彩的产品借助加强筋、夹芯结构、波坟等可使制品获得所需的强度与模量;各种组件、构件可在主体成型中一并嵌入成型,脱模后工时大为缩减;易于维修与保养;隔磁、隔声。
(9)成型工艺性优越可根据产品的结构与使用要求及生产数量,合理灵活地选择原辅材料及成型工艺。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