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脱模剂
脱模剂Chemlease® 41-90
人气:379  销量:0  评价:0
单价 0.00
库存 100件
品牌 未填写
  • 商品详情
  • 评价详情(0)
  • 交易记录(0)

Chemlease® 41-90

半永久性脱模剂

描述

Chemlease® 41-90是一种快速固化的半永久性通用型脱模剂,其能够达到多次脱模的效果,并仅给产品很少的转移。Chemlease® 41-90 是高润滑性能的产品。不论是光滑面还是粗糙面的闭模模具都可选用该种产品。用于环氧树脂体系,是产品中润滑性能较高的一种。

优点

· 高热稳定性(850°F/450°C)

· 不转移

· 多次脱模

· 操作工艺性好

· 适用于大型复合材料制件 

Chemlease® 系列产品中的溶剂不含有Class I 或 II 所注册的破坏臭氧物质。

模具准备

1. 清洁模具表面,除去所有表面的蜡,脱模剂和封孔剂。

2. 用Chemlease® Mold Cleaner清洁模具。

3. 若是新的或多孔模具,请使用Chemlease® 15 Sealer进行封孔。(请查看Chemlease® 15 Sealer技术资料).

使用说明

模具表面要确保干净/封孔:

擦拭

1.用封孔剂浸透干净的细棉布或无纺布(手挤不滴落),均匀有方向性地擦试模具表面。边擦边逆光检验,尽量薄而均匀。

2.等到41-90脱模剂溶剂开始挥发(大约3-20秒)并还有点湿的时候,在短时间内,用另一块干净的棉布将表面多余的脱模剂擦掉。如果模具比较冷的话,在擦拭多余的溶剂的时候需要等更长的时间。

3. 重复上述的操作过程,直到整个模具都被覆盖。通常需要涂3-5层。如用在原模或表面不好的模具表面时,一般建议涂6-8层,每遍时间间隔15-30分钟。

4. 在使用模具前需要放置半小时以上待其充分固化。

注意:  低温会增加所需要的固化时间。如果模具升温至200°F30分钟,固化时间将会缩短。

喷涂:(大型制件建议采用喷涂工艺)

1. 模具表面必须彻底清洗,除去所有的蜡、脱模剂和其他的封孔剂。

2.  可以使用手持喷壶和干净的气源进行喷涂。喷枪口径小于0.8mm,喷枪应具有低压、大流量、高雾化的特点。所有的容器和管路都需要保持彻底清洁和干燥。

3.  在喷涂过程中,喷嘴与模具之间保持25-40cm的距离,形成光滑连续的薄层。防止由于过喷引起的滴落。等到41-90脱模剂溶剂开始挥发(大约3-20秒)并还有点湿的时候,在短时间内,用另一块干净的棉布有方向性地擦拭一遍。

4.  重复上述的操作过程,连接处可以有少量的重叠,直到整个模具表面被封孔剂彻底覆盖。通常只需要涂一层就可以了。

5.  在使用模具前需要放置半小时以上待其充分固化。

注意: 低温会增加所需要的固化时间。如果模具升温  200°F30分钟,固化时间将会缩短。

注意事项

1. 在不使用的时候请保持容器密封。

2. 在使用之前模具必须保持彻底清洁和干燥。

注意: 可以使用一块大约1英寸宽的小胶带对模具是否干净进行一个有效的测试,在撕掉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一定的拉力证明模具已经干净。

3. 封孔剂应该没有明显的沉淀物。如果有灰色或是乳状的沉淀屋,表明材料已经被污染。

联系方式
加入购物车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