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动态
Basanite 工业公司的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筋BasaFlex™通过初始认证测试
2020-07-06  浏览:179
     美国Basanite工业公司(以下简称“Basanite”)宣布从迈阿密大学的独立实验室接收了其BasaFlexTM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筋(BFRP筋)初始认证测试数据。实验室得出的结论是,其BFRP筋在初始系列测试中表现良好,已达到或超过了ACI440和FDOT Spec§932-3标准的所有要求。认证测试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20年7月结束,随后将有完整结果。
    迈阿密大学的认证测试报告[#R-5.10 03-30-20 BASA]详细介绍了测试的初始阶段和结果。该报告表明,BasaFlexTM在拉伸强度测试中的性能大大优于标准要求,在所有四种尺寸的BasaFlexTM上平均超过了标准要求42.0%。
 
    更关键的是,在与常用的60号钢筋进行直接比较后,BasaFlexTM的平均抗拉强度比同等钢筋强1.5至1.8倍。按产品重量比较时,BasaFlexTM的强度是其2.5倍以上。
 
    BasaFlexTM是一种更好的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筋,其设计目的是通过消除与水分、中间产物或钢筋本身引起的腐蚀问题而增加混凝土结构的固有价值。Basanite被定位为混凝土行业设计的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的公认领先者。
 
    Basanite工业公司是Basanit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由玄武岩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的加强混凝土用的复合材料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