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报
内蒙古京隆发电厂阻燃鳞片胶泥在脱硫设备的应用
2020-07-02  浏览:15
 

内蒙古京隆发电厂阻燃鳞片胶泥在脱硫设备的应用

 

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丰镇市,由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2*600MW机组,2007年投产。20204月开始施工,#1脱硫GGH改造及引风机后烟道内防腐采用FUCHEM VEGF-1 高温阻燃鳞片胶泥及配套产品。

防腐施工方河南省特种防腐有限公司,组建于1973年,具有防腐保温工程承包壹级资质;石油化工、管道、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包贰级资质;国外工程承包资质、劳务输出资质。公司现有员工1580名,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228人,初级职称80人;一级建造师9人,二级建造师180人。各类施工机具1125台(件);公司年完成产值10亿元以上,在国际防腐蚀领域中处领先地位。

上海富晨化工长期同河南多家防腐企业合作,深耕脱硫玻璃鳞片胶泥防腐行业,与特种防腐公司从2005年开始福建可门电厂脱硫项目上供货、技术服务,一直至今,长期合作。我司派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到施工工地为施工队伍做了防腐施工工艺,质量控制,注意事项的技术交流、免费培训沟通。目前施工已完成,设备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