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展会
2018年美国JEC复合材料展
2017-12-25  浏览:602
日期:1970-01-01~1970-01-01
城市:芝加哥
地址: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展馆: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主办:JEC GROUP
     Why Exhibit
    美国本土唯一的复合材料行业专业性展会。
    2018 美国JEC 复合材料展再次携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同期举办北美产业纺织品展(Techtextil North America),展
会规模超前,预计将共有700 家展商和10000 多观众。
    JEC 集团是全球唯一一个集合整个复合材料价值链的平台,从原材料,制造加工业,设备到最终用户都是我们的展商和观展商。
    JEC 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复合材料共享网络。参加2017 美国JEC 展会不只是参展同时也能更大程度地分享利用这个网络。所以从长远来看是个战略性的决定。
    美国复合材料市场占全球复合材料行业价值(320 亿欧元)的36%,占全球复合材料行业产量(370 万吨)的35%。此外,
美国的复合材料市场占美国结构材料市场的16%(钢材76%,铝材8%),并在1960 年至2014 年间保持16%的年增长率。
    同期的钢材市场增长凝滞,铝材市场的年增长率仅维持在不到1%的水平。随着国民生产总值不断增加,美国的人均复合材料拥有量达8 至9 公斤。相比之下,中国只有1 至2 公斤。
    2018 美国JEC 复合材料展将在美国芝加哥举办,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东临壮丽的北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是著名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也是全美人口第三大城市。其都市区新增的企业数一直位居美国第一位,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体。
    包含了很多除展位以外的多项服务以加强展商的投资回报率。比如国际复合材料创新峰会,讲座,商业会晤,现场展示区,创新评奖,4 家新闻媒体合作伙伴等等。这些都为展商提供与复合材料领域内的高端决策者对话的机会。
 
    展品范围
    先进材料:纳米结构复合材料,天然纤维复合材料,智能复合材料、功能复合材料、环保复合材料、石墨烯等。
    先进复合材料的原材料和辅助材料:高性能增强纤维、基体材料、三明治材料(泡沫和蜂窝)、工具材料、辅助材料成型、粘合剂、涂料等。
    车用复合材料原材料及配件。
    先进制造,3d 印刷、复合制造技术和加工设备:成型技术和设备、工艺技术和设备、低成本的技术,工具等。
    复合结构的测试和测试方法和属性:测试和表征方法,机械、化学和物理性质,仪器。
    应用程序:航空航天、国防、海洋、高速列车、汽车、绿色能源、电子、体育和休闲等。
    数字技术和CAE 系统的复合材料:建模技术、建模分析和它的软件,数码设备、数据库等。
    先进复合材料修复技术。
    循环利用技术和设备。
    纤维原料及化学助剂:涤纶、丙纶、维纶、锦纶、粘胶短纤和双组分、超细超短纤维、中空等特种纤维、金属纤维、差别化纤维,涤纶工业丝、玻纤及其产品,金属纤维,陶瓷纤维及其它各种耐高温纤维及制品、太空棉、保温隔音材料、非织造产品材料及深加工技术与设备:1、非织布医疗、卫生用非织布:手术衣、防护服、消毒包布、口罩、婴儿及成人尿片尿裤、民用抹布、擦拭布、湿面巾、魔术毛巾、柔巾卷、美容用品、卫生巾、卫生护垫、一次性卫生用布等;2、家庭装饰用非织布:无纺贴墙布、壁布、台布、床单、床罩、窗帘布、沙发布、地毯等;3、服装用非织布:服装辅料、料衬里、粘合衬、絮片、定型棉、人造革、合成革底布、围裙、袖套、鞋套、服装套、购物袋、包装袋、手提袋、礼品袋等;4、工业用非织布;涂层织物、过滤材料、绝缘材料、水泥包装袋、土工布、包覆布、喷绘灯箱布、气密织物,篷盖布,遮阳篷,防水油布,建筑用布、汽车用布、污水处理聚脂网带、环保型不织布、复合材料、滤布、干燥剂及包装材料等;5、农业用布:作物保护布(袋)、育秧布、灌溉布、防冻保温布、覆盖纺织材料等;6、其它非织布:吸油毡、非织布烟过滤嘴、袋包茶袋等;
    深加工技术与设备:用于生产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的新的工艺流程、加工技术和设备,关键零部件,质量控制装置,废品回收技术,检测设备、纺粘、熔喷、水刺、针刺、聚合物、
 
联系方式
姓名:张先生
电话:18605347685
手机:18605347685
邮件:frpapp@163.com
打赏
发表评论
0评